保協企業 無毒 殺菌 工程,可以有效減少水體中總生菌數、大腸桿菌群、大腸桿菌含量,甚至達到完全 殺菌 效果,確保符合衛生標準規範。

可應用在食品廠產線消毒、食品製程殺菌、水體 殺菌 (都市給排水、工商業水處理)等領域,無須長時間停機,作業完成即可立刻復工,無毒、無餘氯且環保。

食品類衛生生食標準限量表

生菌數
(CFU/g)
大腸桿菌群
(MPN/g)
大腸桿菌
(MPN/g)
生食用魚介類 105以下 103以下 陰性
生食用水果類 103以下 10以下
生食用蔬菜類 103以下 10以下
無毒殺菌工程

保協的專利循環工程,可讓病菌與寄生蟲細胞組織中的DNA結構產生變化,從而在不用任何化學藥物的情況下殺滅水中細菌和病毒,達到了大流量水的消毒和淨化的目的。

主旨

生活用水、食品加工製程應用、精密工業、養殖業等等產業,越來越需要純淨且無污染的乾淨水源,此外廢水處理也常是製程中十分重要的環節,如何讓排放水生菌數符合法規,常是許多工廠煩惱的問題。

近年來環境保護意識抬頭,殺菌快速有效之外,「無化學藥物殘留」、「無二次污染」已然成為主要大趨勢。

因應法規上大腸桿菌及總生菌數的限量(如上表),目前已廣泛適用於都市給排水、各類工商業水處理應用如:電子半導體與光電產業超純水系統/ 食品加工業 / 自來水 / 飲用水 / 污水處理與污水回收 / 工業廢水處理 & 廢水回收 / 水族館 / 漁產養殖業 等。

殺菌方式 處理方式 缺點
化學法 添加氯、碘、二氧化氯 餘氯影響人體健康、產生抗藥性。 ×
臭氧 價格昂貴、環境限制高。 ×
物理法 紫外線 價格昂貴、不能用於大量水體。 ×
中空絲膜、陶瓷濾心 成本高、過濾膜造成黏塞、效果不穩定、需特定專業人員。 ×

殺菌的技術原理

水或空氣中的各種細菌(如:大腸桿菌群)、病毒、寄生蟲、經由我司專利特殊濾心循環工程,將桶槽內及水源,總生菌數及大腸桿菌群完全去除,且施作過程不殘留有毒重金屬成分,確保水體保持無菌無汙染狀態。

保協的專利循環工程,可讓病菌與寄生蟲細胞組織中的DNA結構產生變化、細胞壁受到破壞,使DNA中的胸腺嘧啶(Thymidne)發生變異,從而在不用任何化學藥物的情況下殺滅水中細菌和病毒,達到了大流量水的消毒和淨化的目的。

產線不需停工即可施工,可處理大量水體,無須擔心餘氯,也不用擔心重金屬的殘留。本司產品經由SGS認證,不含重金屬且殺菌率高於99.9%,無論在淨水殺菌或是廢水處理,都能發揮其強大成效。

進一步了解無毒殺菌工程

聯絡我們

歡迎詢問產品或工程服務等相關事宜 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

Not readable? Change text. captcha txt